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spañol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举行(组图)

  ·   2024-03-1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跨境电商;交易;福州;财经
打印
纠错

  3月18日拍摄的中国跨境电商“人才+金融”的新机遇及挑战论坛现场。

  当日,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举行,共吸引全球30多个跨境电商平台、全国80多个出口型产业带和110多个城市的1500多家参展商。

  本届展会设有跨境电商供货商展区、平台展区、服务商展区、产业带及综试区展区、东盟国家专区、展会高峰论坛及配套活动专区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专业客商,以及印尼、越南、西班牙、澳大利亚、俄罗斯、美国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齐聚福州。  新华社记者林善传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996274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