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驻安哥拉中资企业商会举办2020年新春联谊会

《中国与非洲》  ·   2020-01-06  ·  来源:驻安哥拉大使馆
标签:安哥拉; 新春; 联谊会
打印
纠错

  2020年1月5日,由驻安哥拉中资企业商会主办的2020年新春联谊会在罗安达举行。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龚韬出席活动并致辞。

  龚大使在致辞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家高质量发展平稳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安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入,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迈出重要步伐。驻安中资企业商会团结各成员单位勠力同心,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中安互利合作和民间友好往来做出了突出贡献。龚大使希望商会继续发挥好平台作用,服务团结广大中资企业,筑牢守法合规经营底线,弘扬工匠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中安互利合作和友好关系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安哥拉中资企业商会会长李正全在致辞中对全体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回顾了商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商会纽带作用,加强商会成员单位间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树立在安中资企业良好形象。

  来自中资企业商会各成员单位的600余名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联欢会节目丰富,形式活泼,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喜气洋洋,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