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5G技术护航疆电东送大动脉年度“体检”(组图)

  ·   2020-10-1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新疆;5G;护航;大动脉;科技
打印
纠错

  10月12日,检修人员有序进入±1100千伏昌吉换流站。

  当日,在多项5G技术应用的助力下,新疆昌吉-安徽古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的送端“心脏”——昌吉换流站开始综合检修,标志着目前世界电压等级最高、输送容量最大、送电距离最远的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启动年度停电“体检”。

  此次检修为期13天,涉及直流场、换流变、接地极等设备例行检修试验和保护校验工作等,为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保障疆电外送大通道安全稳定、持续推进新疆资源优势转化产业和经济优势,工程将每年进行年度综合检修。  新华社记者丁磊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