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移动疫苗接种车助力新冠疫苗接种(组图)

  ·   2021-04-0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北京;西单;移动;疫苗接种;科技
打印
纠错

  4月7日,市民在北京西单商业区设立的疫苗接种点排队接种疫苗。

  当日,位于北京西单商业区的海乐苗移动疫苗接种车正式投入使用。在人流量较大的区域设立新冠疫苗接种点,有利于提高疫苗接种效率,还可为过往行人游客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加大宣传力度。从4月1日开始,北京丰台、西城、顺义、朝阳4个区先后启用海乐苗移动疫苗接种车,在社区、工厂、商圈等区域开展疫苗接种服务。

  移动疫苗接种车配备电脑、冷藏箱、空调等硬件设施,保证疫苗接种全流程便捷、安全、可靠,同时还运用5G、大数据等技术,可实现疫苗数字化预防接种管理,保障疫苗信息的全流程追溯。  新华社记者李鑫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