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为了患者的幸福笑颜(组图)

  ·   2022-08-0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中国医科院;整形外科;王克明;民生  
打印
纠错

  7月29日,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医生王克明(中)为唇腭裂患儿进行术前检查。

  近日,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医生王克明结束援藏任务1年后,再次回到西藏阿里地区,和本院同事以及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青岛和睦家医院的医生一道,开启唇腭裂公益救助,为高原农牧民奉献爱心。他们对30位患者进行免费筛查和手术,使他们重新绽放幸福笑颜。  新华社记者张汝锋 摄

1234下一页
相关文章:
援藏医生的“美丽故事”(组图)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