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沫阳万亩水稻增产(组图)

  ·   2022-08-3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贵州;罗甸;水稻;民生
打印
纠错

  8月30日,村民在罗甸县沫阳镇红星村收割稻谷(无人机照片)。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罗甸县沫阳镇是全县水稻主产区,有农田2万多亩。近年来,该镇稳步提升耕地质量,广泛推广优良水稻品种,狠抓山塘、水库、水窖、沟渠等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近日,沫阳镇的万亩水稻进入收获季,经农技人员对种植的优质水稻“野香优莉丝”进行测产,结果显示亩产达620公斤,每亩比2021年增产了20公斤。  新华社发(莫昌玉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