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探访中国东极鱼市(组图)

  ·   2023-01-05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中国;东极;鱼市;民生
打印
纠错

  2022年9月4日,人们在抚远市东极鱼市内选购刚刚打捞上岸的鱼。

  “中国东极”抚远市境内有黑龙江和乌苏里江流过,江河纵横如网,造就了水富鱼丰的良好生态资源,被称为“中国淡水鱼都”。抚远的鱼市早期自发形成,已有百年历史。近年来,当地政府顺势而为,就地升级改造建起东极鱼市,成为黑龙江省最大的淡水鱼交易市场。  新华社记者王建威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