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纽约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大型音乐会

《北京周报》特约记者 李力力  ·   2015-09-1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纽约;抗战胜利;音乐会;时事
打印
纠错

  

 

  (北美分社 纽约报道)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主题音乐会《永远铭记 永不重演》于9月11日在纽约寇登音乐厅举行。由上海文广集团拍摄的纪录片《犹太人在上海》和《另一个战场》美国媒体同步播出仪式也同时在该音乐厅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70年前世界人民在反法西斯战争中获得的伟大胜利,共同悼念所有为争取人类和平而付出生命的英雄烈士,谴责战争给世界人民带来的灾难,共同歌颂来之不易的和平,对人类的未来报以美好祝愿。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章启月大使在音乐会开始前致辞,呼吁铭记历史、珍惜和平。

  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姚学言担任艺术总监。由华裔音乐家歌唱及演奏诸多耳熟能详的抗战歌曲,邀请了数十位美国其它族裔的艺术家参与并歌唱和演奏能够反映该民族二战时期反侵略、英勇抵抗法西斯、追求和平的经典曲目。

  本次活动由美国亚洲文化传媒集团、纽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等机构联合美东地区华人华侨以及美国其他族裔等共同举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