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2020福州首届女雕刻家作品展聚焦女性雕刻艺术成果

  ·   2020-10-1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福州;女雕刻家作品展;文化
打印
纠错

林氏传承艺术馆(福建工艺美术大楼5楼)馆内布局

  1024, 2020福州首届女雕刻家作品展将在福建工艺美术大楼林氏传承艺术馆拉开帷幕。此次展览是福州第一次聚焦女性雕刻家的艺术成果,让女性雕刻师从幕后走向大众视野,向大众展示女性在雕刻领域独特的技艺个性和文化韵味。 

  展览以“如沐春风”为主题,共征集到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黄丽娟、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林凤妹等31位福州优秀女雕刻家近百件雕刻作品。据悉,本次展览将从1024日持续至111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