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宁夏吴忠红寺堡区小麦收割工作全面展开(组图)

  ·   2022-07-07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宁夏;吴忠;小麦收割;财经
打印
纠错

  7月6日,吴忠市红寺堡区富阳集团千亩高效节水农业示范基地,联合收割机在收获小麦(无人机照片)。

  当日,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麦收现场会在红寺堡区富阳集团千亩高效节水农业示范基地举行,这标志着红寺堡区小麦收割工作全面展开。近年来,当地积极推进粮食集约化、规模化、机械化种植模式,保证主粮生产提质增效,为粮食丰收带来新动能。  新华社记者王鹏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