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打造长三角美丽乡村示范窗口(组图)

  ·   2021-03-1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浙江;嘉善;长三角;美丽乡村;民生
打印
纠错

  3月10日,空中俯瞰嘉善县姚庄镇现代农业小微产业园(无人机照片)。该产业园引入第三方管理,服务本地及周边小微农户、合作社、青年创业者等群体。目前,产业园有大棚面积约900亩,形成了以茄子种植为主的种植模式,产品主要销往长三角地区。

  近年来,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积极打造长三角美丽乡村示范窗口,以“水韵嘉善·美丽乡村”为主题深入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提质等行动。目前,当地部门正在下属各乡镇推出甜蜜花海、桃源渔歌、梦里水乡等5条美丽乡村风景线,农村的美丽度和农民的幸福感不断提升,广袤的农村实现美丽蝶变,全域美丽大花园的画卷全面展现。  新华社记者徐昱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