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美丽乡村开启航拍大赛(组图)

  ·   2021-03-2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浙江;杭州;桐庐;美丽乡村;文化
打印
纠错

  3月21日,在桐庐县分水镇大路村千亩油菜花基地,摄影师启动无人机。

  当日,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举办的长三角百名航拍摄影师航拍美丽乡村摄影和短视频大赛开幕,摄影师们将拍摄乡村古建筑、畲乡风情、山花烂漫等多种主题的四季乡村美景。

  近年来,桐庐坚持生态立县,从创建国家级生态示范县行动到打造风情小镇,再到当前的“潇洒桐庐·秀美乡村”建设,逐渐绘成了一幅美丽乡村建设的样板画。  新华社记者徐昱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