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国际青年智汇行动”启动 面向全球青年征集五大领域创新提案

  ·   2021-04-07  ·   来源:中国网
标签:国际青年智汇行动;文化
打印
纠错

  近日,由全球化智库(CCG)与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共同发起的“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正式启动“国际青年智汇行动”。活动面向全球青年征集关于人类命运共同体、包容性发展、科技创新、生态文明和环保、文化等五大领域的创新提案,旨在汇聚激发青年智慧,为化解全球性挑战贡献青年方案。

  活动将评选出有代表性、创新性的十佳提案,评选结果将于2021年6月揭晓,并在国际青年英才对话论坛上集中发布。未入选的提案作者,也将优先获得参与“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其他活动的资格。

  2021年,“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还将开展国际青年中国行、国际青年英才对话论坛、国际青年英才研修营、国际青年英才对话沙龙等一系列活动,为全球青年搭建交流思想、促进认知、增进友谊的新平台。

  活动链接:

  http://www.accws.org.cn/notice/202103/t20210325_800241437.htm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